Dun noe wat to do~~~

|
头脑里~~
一团乱~~
从来没有试过要~~
present~~
关于~~
bio的东西~~
很没有信心~~
因为我的bio~~
从以前开始就不好~~
现在~~
妈妈还有朋友~~
都叫我去尝试~~
我怕~~
会做不好~~
会很紧张~~
会不安~~
但是既然你们~~
都那么说了~~
那我就试试看吧~~
好吧~~
就决定了~~
我去参加~~
我会加油的~~
如果我失败了~~
我也许会哭~~
但~~
至少我做了努力~~
至少我不后悔~~
嗯嗯~~
我要加油~~
因为~~
我是~~
你们的~~
SUPERMOI~~~
我会克服~~
所有问题的~~

2 comments:

Jeff said...

WALAO EH~ SUPERMOI~ GAMBATEH OH~!

earthquakegirl.moi said...

wat the~~~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