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半日游^^

|
就从晚上十二点开始说起吧
十二点的时候我已经在睡觉了
但是到半夜一点多
就被蚊子叮到醒来
过了半个小时又睡回去
半夜四点多
又被蚊子叮醒了
就直接睡不着了

起床后
就坐在客厅发呆
五点多去冲了凉
六点就出门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培才小学
我去的目的是因为好玩加好奇
八点开始上课
第一班是四年级的小朋友
我对他们的评语就是
你们太不听话了
哈哈哈哈

那个教他们的老师
完全没有一丝丝的威严
他们都不怕你
你讲话他们都没有在听
笑死我了

第二班是二年级的小朋友
他们就还好
不会很坏
也不会听话到哪里去
但是至少
他们会听你把话讲完

有几个小朋友就特别聪明
做的都是我想的题目
有一个小男生
他说他不喜欢我
原因是我出的题目太难了
但是他又一直吵着我要我出难难的题目给他

原来不是只有大男人很奇怪
就连小男孩都这样
这就证明了
男人或男孩
都是想法奇怪加矛盾的生物

其他的小女孩都很喜欢我
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我比较亲切??
我比较可爱??
不要理我
我在自恋中~~
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三年级的
那些小妹妹很喜欢我
叫那个原本教他们的老师
以后不要来了
他们要我教
真开心
有个小妹妹问jx
老师为什么你没有胡子的
是不是因为你是女生
我直接笑翻

我说是啊
你怎么知道他是女生的
她就继续问
她说
老师那你肚子那么大
是不是怀孕了
我笑到蹲在地上
我去教课的时候
那些小朋友
都有回答还有听我讲课
超开心的

这证明了
我真的很有孩子缘
哈哈哈哈哈
又在自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