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要写~~

|
很久没写了咯~~
有发生很多事~~
有不开心的~~~
有开心的~~~
但是好像是不开心得比较多~~
记得是前个星期吧~~~
因为一件事~~
我整整哭了~~~
整个晚上~~~
隔天早上还在哭~~
结果眼睛肿到不能看~~~
超恐怖的~~~
而且根据我朋友的描述~~
我在学校虽然没有哭~~
但是表情让人看了想哭~~
而且我那天的表情~~
真的很悲伤~~
我也不想的~~~
但是我不想伪装我自己~~~
而且我也没那么厉害~~
我很笨的~~
表情全写在脸上~~~
开心就笑~~
伤心就不笑或者哭~~~

喜欢一个人~~
还是~~
讨厌一个人~~
看我怎么对他就知道了~~
如果是我喜欢的人~~~
如果我把他当朋友~~~
我会为他义无反顾~~~
只要他说的~~~
我做得到~~~
我一定会去做的~~~
但是如果我讨厌那个人~~~
还是我觉得那个人讨厌我~~
我会直接不理他~~
来个眼不见为净~~


特别对某个人说~~~
如果有一天~~~
真的惹火了我~~~
我真的不能保证~~~
我不会做出什么恐怖的事~~~
你真的很烦人~~~
还有很重要的是~~~
你弄到我的朋友很不开心~~~
那就是你犯的最大错误~~~
我的要求很简单~~~
你以后只要闭上你的嘴巴~~~
那我保证~~
很多人都不会那么讨厌你了~~~

再写些烦人的事吧~~
最近钱不够用咯~~~
我的银行卡~~~
不知道要几时才拿得回来~~

我觉得我好不肖~~
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也帮不了~~
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我这做别人的女儿~~
做别人的姐姐~~
做的好失败~~
虽然我在离你们很远的地方~~
但是我还是很想你们的~~~
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可以帮忙的~~
我真的想帮你们~~
我的选择~~
是对的吗???
我应该这样做吗??


2 comments:

Chaer said...

加油啊supet moi!!XD

earthquakegirl.moi said...

thx teh~~我会加油的~但是也要找到加油的动力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