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rimester Break Holiday

|
忘记了很多~~
只好写最深刻的~~~
刚刚好那时回去时~~
遇上母亲节~~
我跟哥哥去了Secret recipe
买了蛋糕~~~
晚上时跟妈妈爸爸哥哥弟弟妹妹~~
一起庆祝~~~
下午时~~
我煮了意大利面~~
给爸爸妈妈姑姑~~
还有我表妹吃~~
自己吃了觉得还不错~~
爸爸也说不错~~
只是爸爸比较喜欢原本的~~
不喜欢蘑菇味比较重的~~
哈哈~~
这是我妈妈~~~
在吃蛋糕~~
特地把嘴张大大~~
很搞笑咯~~
妈妈很少拍照的~~
应该说~~
我没有很多她的照片~~
有点伤心~~
妈妈很辛苦~~
又有忧郁症~~
胃也不是很好~~
哈哈~~
接下来~~
是我跟我弟,表妹,表弟~~~
去唱K的了~~
我好像没有跟他们去过咯~~
这好像是第一次~~
原本是要去打球的~~
但是过后改变主意了~~
因为我原本穿的很随便~~
所以表妹就借我她的衣服跟裤子~~~
我第一次穿那么短的裤出门~~
很不习惯咯~~
这是我表妹~~
这是我弟~~
一脸认真的表情~~
这是我表弟~~
在唱着情歌~~
这就是我拉~~
穿的很短咯~~
非常的别扭~~
这辆车是不是很美啊~~
是我家隔壁~~
买菜的uncle的车哦~~
很有钱吧?
真是行行出状元~~
买菜的uncle也那么有钱~~
这是跟我一起在吉隆坡读书的~~~
wilfred~~
放假时~~
我有约他跟我的朋友一起出来~~
没想到他居然跟我朋友一起欺负我~~
真是太过分了拉~~
哈哈~~
但是他真的很像小孩子~~
这个是我的中学同学~~
chee yu~~
就是他欺负我的咯~~
不给我拍照~~
真的是坏~~
这里呢~~
一个是我的女儿~~
一个是我的中学朋友~~
我的女儿很高哦~~
有一七多呢~~~
我跟我的女儿~~
我很喜欢这张~~
我们几个人一起~~
在别人的店面前拍照~~
还叫那边的员工帮我们拍~~
背景是吉隆坡~~
这是在我要回去的前一天~~
妈妈煮了我的最爱~~
tom yam~~
真的好香~~
我好喜欢~~
那天吃了很多~~

旁边这个呢~~
是妈妈煮的~~
nasi lemak~~
很香的哦~~~
每个人都很喜欢~~
当然我也不例外~~











还有几次出去时没有拍到照的~~
比如跟朋友去唱K~~
还有跟~~
jacky ~~luu ~~yen jeat~~
去打pool~~
那时真的很好玩~~
而且那天~~
我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真的想不到~~
连爸爸都说我很厉害~~
我朋友知道~~
就骂我笨~~
哈哈~~
但是就不想麻烦到他们阿~~

还有还有~~
我跟michelle~~
见面了~~
那时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我们说了好多好多~~
但是很多人应该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
哈哈~~~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是我很珍惜~~
跟她相处的时间~~
要回家时~~
我们还抱了彼此~~
我固执的~~
不让眼泪流下来~~
哈哈~~

不说了拉~~
去做功课了~~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