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
我终于考完试了~~~
超开心~~~
一考完就跟朋友们出门~~~
在车上时有说又笑~~~
john tay, alwin cheng, jnice low,and also tan vivian开车~~
我坐john tay的车~~~
哈哈~~~
一开始他的车没有人要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过后他把两个人骗上车~~~
然后就一起去了~~~
哈哈~~~

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
在那边吃了午餐~~
我们十二个人去吃~~~
一共吃了两百块~~~
有点贵的说~~~
哈哈~~~
但是吃到很开心~~
吃完了午餐~~~
我们就去走走~~~
然后到game场玩~~~
哈哈~~~
玩投篮机~~~
john差点就破新的记录了~~~
哈哈~~~
有点可惜~~~
但是~~~
alwin and rene有破记录咯~~
好厉害的说~~~
哈哈~~~

过后又去玩赛车~~
男生赛车比较刺激~~~
kane, john, zhi xiang,and aeron~~~
kane第一名~~~
第二是zhi xiang~~~
john第三~~~
包尾的是aeron咯~~~
哈哈~~~
在去的途中~~~
因为aeron带错路~~~
所以绕了一大圈~~~

最开心的是~~~
我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我真的想家了~~~
平时不说~~~
因为不想被人担心~~~
现在~~~
可以说出来了~~~
哈哈~~~
我想念妈妈煮的菜~~~
在外面~~~
我都不挑食~~~
不管好不好吃~~~
便宜就好~~~
因为我知道~~~
没什么菜是比妈妈煮的好吃了~~
家里的饭菜~~~
永远是最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